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线上房交会|3月1500余套房源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5 15:00:46

  根据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信息显示,3月份,兰州新发商品房预售证13张,其中有8 张为住宅项目预售证,据小编统计,共有超过约1500套房源入市。

3月 多住宅项目获批预售证

  从获得预售证区域分布情况来看,主城区中,七里河区,安宁区均拿预售证,城关区与西固区暂无项目获批预售证。

  3月份,七里河区拿证项目数及推盘量都较高,中海铂悦世家2次获批预售证,入市房源620余套;兰州万达城7#地块370余套房源入市。安宁区万科璞悦澜岸超160套房源入市, 兰州安宁吾悦广场近50套房源入市。

  此外,兰州新区的加推量明显增加,其中融信海亮·公园学府约200套房源入市,翡翠园约160套房源入市。

  3月份拿证楼盘虽较少,但五证齐全的商品房储备量依旧可观,各房企都拿出最大诚意让利消费者,促销优惠活动频繁开展,使得兰州楼市热度逐渐增温,市民购房热情也随之增长。

  4月一开始,兰州各楼盘营销活动丰富多样,为下一个节点铆足劲,预计今年“五一 ”又将迎来兰州楼市的爆发节点。

       点击链接进入兰州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