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大兰州新西固 打造国际贸易新高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2 16:46:01

  中国正在进入大消费时代!在大消费时代,消费者一方面追求衣食住行等物质生活需求与精神文化消费需求;另一方面,面向全球市场的消费需求也成为时代所趋。“买全球,卖全球”正成为重要的消费指征,国内国际双循环成为新的经济格局。绿地全球贸易港的应运生,助推大消费时代的贸易双循环发展,打造“一带一路”国际贸易新平台与发展高地。

  对外开放2.0时代 大兰州全新机遇

  对外开放2.0时代,是“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时代。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地实施,使西北由内向型经济转变为向西开放的前沿阵地,加速西北地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将为推进西北地区经济发展形成强大机遇和推动力,为消除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矛盾、追赶超越带来了新机遇。

  兰州的机遇必须要站在“一带一路”大局上来看。兰州处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黄金支点”上,是国家向西开放的主战场。2600公里的丝绸之路中国段,兰州承东启西、座中六联,是区位最佳、人口最多、经济实力最强的节点城市,承担着“中转站”和“主阵地”的作用。凭借地理位置与交通优势,兰州“陆港重镇”的价值使命凸显。

  近年来,兰州加速“撑开城市骨架塑造新形象”的步伐,在空间布局上实施“东进、西出、北拓”战略,城市空间向榆中方向拓展、以西固区为基点向红古方向延伸、开发兰州新区;同时“兰西城市群”的发展助推大兰州版图扩容,预计到2035年,兰西城市群协同发展格局基本形成。全方位政策规划优势,倾力将兰州建设成辐射半径100公里、人口集聚800万的“都市经济圈”。

  新西固新引擎  撬动城市西引力

  伴随着城市中心的西移与十四五规划的开展,西固重新觉醒!2020年,西固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07.2亿元,占兰州市经济总量的14.1%。3月2日,西固区产城融合产业振兴联盟成立,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西固区素为甘肃省核心工业区与“中国西北最大的石油化工基地”,作为丝路经济走廊的西出口,承接中国与亚欧各国的经贸往来。借助产业与枢纽交通优势,西固聚焦“工业强区、产业兴城”,打造区港联动开放大平台、产城融合新型石化城、国际贸易商业副中心、城乡一体发展示范区、黄河生态保护先行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产城一体招大引强,致力实现区域价值腾飞。

  区域文体、交通、商业配套再升级,利好不断!总投资约 54 亿元、总占地816.75亩的兰州奥体中心将于2022年初投用;区域立交桥的规划建设,促进安宁、七里河、西固三区互通,聚势发展;西固现代化中心城市商业副中心建设如火如荼,未来繁华生活指日可待。

  擎献360亿产城钜著  万亿绿地再造兰州

  绿地集团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响应“一带一路”与“双循环”国家号召,集中资源优势全面打造绿地贸易港全国网络体系。目前,绿地全球贸易港已在全国10余核心城市落地,为城市的发展注入澎湃动力。绿地集团深耕兰州八载,作为城市的开拓者与建设者,不断填补区域配套空白、提升城市人居生活品质。此次在西固区蓄势发展的前期,积极配合政府规划发展方向,将全球贸易港引进西固,重塑西固未来格局,对区域腾飞具有深远意义。

  2021年,斥资360亿、占地约8000亩的兰州绿地全球贸易港正式亮相。项目立足兰州、服务西北、辐射丝绸之路经济带,汇聚全球进出口贸易、品质人居、商务办公、星级酒店等全维业态,打造对外开放、产城融合新标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兰州乃至西北区域对外开放的新窗口,助力兰州成为一带一路“双循环”发展格局中的贸易新高地;同时将焕新西固发展版图,完善区域交通、教育等民生配套,打造对接世界的繁华品质生活,再次刷新兰州人居高度,引领区域繁华蝶变与价值跃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