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一周楼市|开盘项目首开即罄,案场暖场活动不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1 14:47:56

  为了使网友们更加方便快捷的获悉楼市信息,兰州乐居将从一周的楼市新闻、楼盘快讯中筛选出有效信息,多方面呈现楼市动态,让您足不出户了解最新的楼盘信息。精选动态,捕捉资讯,每周一报,尽在兰州乐居地产周报。

  拿证快讯:

  3月26日,中海铂悦世家共获批2张预售证,其中兰住建商预字[2021]第026号预售证对应中海铂悦世家3#、5#、6#、7#楼,兰住建商预字[2021]第027号预售证对应的是8#、9#、10#楼,目前6#、10#楼已开盘。

  开盘快讯:

  1、蓝光雍锦阁7#楼建面约107臻藏三室加推,认筹盛启。

  2、天庆国际新城四期88㎡全南两居加推。

  3、富力·兰州CBD全新品建筑面积约113-145㎡宽境美宅即将加推。

  活动预报:

  1、保利·新领秀山好望角

  4月3日-5日,看房抽金条,买房砸金蛋。好望角超值新品火爆销售中,享首付分期,特价房限时抢。

  2、兰州恒大绿茵小镇

  4月3日-5日,暖春烧烤音乐狂欢节激情来袭,恒大绿茵小镇带你嗨!建筑面积约82-134㎡阔景生态美宅VIP会员招募,享开盘98折!

  3、绿地兰州丝路世界中心

  4月3日-5日,花样青春绽放绿地,绿地艺术表演课开启,到访既有礼品赠送。绿地国际花都2期洋房社区建筑面积约95-142㎡花漾洋房迎春上市。

  4、兰州安宁吾悦广场

  4月4日,吾悦·ONE中心春光如许,悦启繁华直播活动。

  5、兰州恒大文化旅游城

  3月27日-4月5日,春意正当时,悦游好时节,恒大文旅城游园生活节第一季,轻装上阵,释放无限青春活力。兰州恒大文化旅游城升级新品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6、兰州万达城

  4月3日,兰州万达城MINI怪兽跑活动,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精彩。目前兰州万达城建筑面积约85-145㎡地铁华宅全城热销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