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楼市速递:恒大优质楼盘推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5 07:00:05

  及时了解买房信息,掌握楼盘最新折扣,兰州楼市每日报价来啦!每日小编会筛选兰州部分楼盘,联系售楼部获得第一手的楼盘信息,用心为购房者提供最真实的买房信息,希望能够帮助正在买房路上的您! 

  兰州恒大文化旅游城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倾力打造的西北地区文旅大城,集文化、休闲、娱乐、旅游、商业、旅居等功能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未来将成为全新的文化旅游名片,书写文旅大城传奇。

  兰州恒大文化旅游城拥有健全的文旅配套,打造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生活大城,将为未来区域人居品质带来全新体验。

  恒大未来城预计2022年7月交房。5588元/平方米。项目为高层板楼。东岗立交桥向东3.5公里(毅德城对面)。容积率3。

  恒大未来城项目共5栋楼,一期11栋,高层住宅总高33层。绿化率36%。共1698户。毛坯,公共部分带装修交付。

  兰州恒大御景天下价格待定。绿化率36.7%。兰州恒大御景天下楼盘地址:珠江大道与梧桐山路交汇处。项目规划建设4178户。兰州恒大御景天下项目为高层。

  兰州恒大御景天下主力户型为84.03平-149.05平2居-4居。容积率2.5。自建幼儿园(12个班),新区第四小学、新区实验小学、兰州新区舟曲中学、兰州一中绿地实验学校,新区大学城,瑞岭国际商场、兰州新区瑞岭商业广场、京都商业广场、百年奥特莱斯,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新区分院、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辅仁医院、大型医疗综合体(包括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兰州新区妇幼保健院、兰州新区疾控中心、兰州新区中心血站在内)、兰州新区惠康中西医结合医院。项目共11栋楼,首期主要是由9幢住宅15个单元和1栋会所、1栋少年宫组成,户型配比齐全,其中1#、2#、4#、6#、7#、10#为双单元设计,3#、5#、9#为独单元设计,单层层高3米,首层大堂层高3.9米。楼幢层数分别为1#26F、2#26F、3#26F 、4#26F 、5#26F 、6#26F 、7#26F;9#25F、10#25F,总套数1246套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