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西固31㎡-67㎡公寓及SOHO户型分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7 09:32:07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位于西固区华奥广场的67.42㎡户型。

西固近几年虽然褪去工业光环,但是拥有充足的土地储备,优越的位置以及交通优势逐渐吸引了各大房企在这里建设开发,越来越多的大型项目在逐步推进,对于区域价值有着重要意义。

户型面积:67.42㎡户型

  楼盘名称:华奥广场

  楼盘地址:西固区

  户型大小:67.42㎡1室1厅2卫

  参考价格:10000元/㎡

  整体:

建面约67.42㎡的1室1厅1卫户型,整体呈L形布局。

进入入户门是客餐厨公共区域,厨房面积较小,收纳空间有限;餐客厅一体,扩大整体空间,卧室与客厅相连,私密性较弱,日后装修需要做隔断设计;卫生间为暗卫,通风效果欠佳。

整体来说,该户型作为自住房,功能性欠缺,比如没有晾衣服的区域,房屋内窗户较少,日后通风采光也会收到影响。

总得来说,该户型整体空间布局合理,但是功能性较弱。

标签: 面积 户型 功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