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美好不负期待 | 盛达公馆首期交付完美收官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08 19:41:12

盛达公馆首期交付完美收官

  年岁更替,万象更新,在新一年的开头,盛达公馆首期业主的幸福生活正式拉开帷幕。自12月26日开启交房活动以来,盛达公馆通过短短一周多的时间,实现了100%的交付率,收获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盛达公馆首期交付完美收官

  为了给此次交房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了向喜提新居的业主表示热烈的祝贺,2022年1月8日,盛达公馆首期完美交付收官仪式盛大举行,数百个家庭参与了活动,共同见证了收官仪式,二十余家主流媒体全程参与、争相报道。

盛达公馆首期交付完美收官

  活动现场,盛达公馆准备了精彩的演出答谢业主,同时也以盛大的收官仪式,吹响了业主们幸福生活的号角。当然,此次收官仪式不仅是对盛达公馆首期完美交付的总结,也是盛达公馆致谢业主的感恩回馈活动,盛达地产联系银企,搭建平台,现场为业主准备了满满的福利。

盛达公馆首期交付完美收官

  盛达公馆邀请了知名家装品牌为业主提供免费装修咨询事宜,同时也和银行展开合作,本着自主、自愿、自由选择的原则,搭建了银行、家装品牌和业主交流的平台,尽力为业主提供免息装修贷款,减轻装修压力。此外,银行和家装品牌在现场还为业主准备了冰箱、电视、洗衣机等大家电和其他丰厚的奖品,让每个业主都满载而归。

盛达公馆首期交付完美收官

  近期以来,盛达公馆首期交付引发了巨大反响,项目热度也不断走高,期间不仅有团购单位组织员工前来参观、置业,还有许多购房者在元旦佳节前来购房,掀起了新一轮的购房热潮,做到了市场和口碑的双丰收。这样的成绩,在如今的兰州房地产市场上可谓寒冬中的一股暖流,其背后的原因也显而易见。

盛达公馆首期交付完美收官

盛达公馆首期交付完美收官

  盛达集团作为上市名企,在各行各业都成绩斐然,房地产板块作为旗下的支柱产业,更是在全国各地打造出了十余个精品项目。近三十年来,盛达集团一直秉持着在诚信中塑造品牌的信念,践行着上市名企的企业责任与担当。

盛达公馆首期交付完美收官

  承袭盛达集团企业文化的盛达地产,也一直定位“地产品质践行者”的角色,以对项目精益求精、匠心精铸的态度,让工程质量保持在高水准。

盛达公馆首期交付完美收官

  盛达公馆项目自建设以来,一直在精研产品、创新工艺、严控品质,而且为了让业主提前体验到未来美好生活的感受,盛达公馆还花费伍仟余万元,打造出了高规格的园林景观,并在交付前两个月举办了业主体验开放日活动,将园林景观提前绽放,收获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盛达公馆首期交付完美收官

  不仅如此,盛达地产还秉持着为业主负责的态度,在后续过程中不断对项目进行打磨升级,不仅让盛达公馆项目的呈现更加精致,也让业主的满意度变得更高。

盛达公馆首期交付完美收官

  匠心卓著,始终如一,正是由于倾注了巨大的心血,盛达公馆才获得了“2021全国人居年度景观杰出设计奖”和“第六届REARD全球景观设计大奖”两项大奖,成为了被行业认可、被媒体争相报道、被购房者连连称赞的标杆式全景社区。

盛达公馆首期交付完美收官

  在近两年整体低迷的市场环境下,盛达公馆之所以获得高热度和良好口碑,就是因为盛达地产的责任和担当使然。在疫情影响和行业变动下,盛达地产不但兑现承诺,为业主提前交付;对项目品质的要求一直从未放松,而是投入了巨大的时间、精力和财力,逆势而上为业主兑现了承诺,真正做到了“不负期待”。

盛达公馆首期交付完美收官

  正如盛达集团副总经理杨文静女士在专访中所述:未来的房地产开发一定是从管理中获微利、从专业中现品质、于诚信中塑品牌、在责任与担当中得市场。盛达地产稳健发展,致力于将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不管市场如何变化,高标准建设、高规格交付都将是盛达地产坚持的方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