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金宸天街招商启动大会圆满举行!与龙湖,共启兰州天街时代
来源:楼市讯息2021-12-18 20:59:10

  1217日,龙湖金宸天街线下案名发布暨招商启动大会在兰州龙湖光年成功启幕,西固区委区政府领导、兰州20家媒体、龙湖天街十余家商家代表、以及业主代表和意向客户共同参与,共同见证这场星光璀璨的盛典!标志着兰州首个天街项目正式进入全面招商筹备阶段,百商荟聚耀天际,共话兰州新篇,铺就繁华未来!

  龙湖携天街TOD进入兰州 焕新城市格局

  3月份国务院颁布实施的《“十四五”规划纲要》、4月份国家发改委印发的《2021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均提到:推动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建设轨道上的城市群和都市群,探索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TOD等模式。

  TOD模式被高度关注,龙湖作为国内TOD的先行者,历经10余年的发展积淀,持有TOD项目70+,始终与国家、城市战略高度同频。天街作为龙湖TOD被大众能够最直观感受到的载体与繁荣可视化表达之一,将商业与轨道交通、公共交通高度融合,TOD赋能之下,又为天街源源不断地导入客流,进一步放大了天街商圈的吸附效应。

  龙湖TOD项目效果图

  这一次,龙湖保持一如既往的敏锐度,择定兰州,注入独特的TOD+天街模式,以“超级枢纽+龙湖天街+SOHO双子塔+高端住宅”四大超级IP布局,为城市带来焕新之作——龙湖光年。

  项目效果图

  龙湖光年作为龙湖深耕西北地区的里程碑项目,已经注入龙湖强大的TOD开发综合实力、深厚的商业运营积淀,打造TOD商业标杆和城市生活方式商业旗舰,将为兰州带来强大的商业势能,为城市著写新封面。

  天街所至,中心所向,截至目前,龙湖天街已布局28城,60座天街开业,成为推动城市商业重要地标。在兰州,金宸天街即将启幕,将依靠龙湖天街、铂金商街、临街商业三大产品系列,打造全时段、全业态、全龄化商业模式,为城市开启城市全新的体验型商业,也让天街成为兰州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项目效果图

  大牌聚首 开启天街财富盛宴

  龙湖光年作为兰州市2021年的明星项目之一,本次招商启动会不仅是龙湖金宸天街的亮相平台,更是商业精英汇聚、共同交流与合作的沟通平台。龙湖的号召力、广大的品牌合作资源库,通过此次招商大会得到有力印证。李宁、周大福、华为、喜茶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负责人亲临现场考察!

  龙湖光年将以金宸天街招商中心启幕为起点,携手共赢,擎画兰州未来,为城市致献新的商业集群,为市民带来迭新的消费体验,也为西北区消费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天街大城将启 吸附磅礴人潮

  每一座天街,无不自成中心。龙湖在金宸天街TOD项目上,施展了它最擅长的“多种业态交互组合,多种空间功能叠加”能力以及强大的商圈中心吸附能力:

  • 立序城市发展中轴,三区交汇核心(西固、安宁、七里河),依托万达茂、奥体中心,龙湖TOD天街的中心定位,聚揽三大显赫地标吸聚的海量人潮,造就城市商业中心,帷幄发展红利。

  • 随着约11万方的金宸天街的呈现落地,将填补区域商业空白,涵盖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直接辐射周边3-5公里超10万常驻人口,一揽多维人潮带来的财富盛宴。

  •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枢纽之上,坐享财富潜能,贯穿兰州醇熟生活圈的“流量之王”,

  陈官营地铁、高铁、公交三维枢纽于此交汇,提升城市资源配置的效率,虹吸巨量人潮

  源源不断消费客流导入,坐实财富磁场。

  天街人潮动线图

  天街商圈铺,坐享人潮商机,20-80㎡灵活空间,超大面宽,约4.5米层高,业态组合自由,经营出租功能多样,此时,天街商铺正式发售!抢驻光年财富高地,就趁此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