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兰州恒大翡翠华庭三期如约交付
来源:楼市讯息2021-12-05 15:37:47

  12月5日,兰州恒大翡翠华庭三期举行交付仪式,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七里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辖区政府相关领导,恒大地产甘肃公司副总经理及多位业主代表出席。

  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恒大“保交楼”的工作,也可喜的看到,恒大正全力以赴将交楼作为首要任务全力推进,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以保障百姓权益。

  恒大甘肃公司副总经理闫龙表示,过去的这段时间,在甘肃省委省政府、兰州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恒大甘肃公司认真履行“保交楼”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规范,科学进行管理,确保将高品质的房子如期交付给业主。

  据了解,本次兰州恒大翡翠华庭三期共计交付594套住宅,93套商铺。分析认为,在当前特殊时期,兰州恒大翡翠华庭三期完成圆满交付,既为期待新房的业主们送上定心丸,也向市场传递了积极信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