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11月仅6盘新批预售证,约1400余套房源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3 10:31:20

  乐居买房讯  在传统楼市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失约后,11月房地产拿证市场继续降温。

  据乐居小编统计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信息,11月份,兰州市仅下发6张预售证,除了预售证发放减少外,推盘数量也跟着锐减。

11月仅6盘新批预售证

  11月份,兰州主城区中无项目获批预售证,下发预售证项目集中在兰州新区与榆中县。其中兰州新区有融信海亮·公园学府、瑞辰玖阙、璀璨时代、农投园丁花园小区四项目获批预售证,推盘量较高,榆中县盛世·悠山瑞景一项目获批预售证。

  在房源数量方面,农投园丁花园项目以1000余套房源领先其他项目,该项目获批预售证楼栋为1#-9#楼;融信海亮·公园学府以210余套房源位列第二,获批楼栋为4#楼;瑞辰玖阙项目以130余套房源位列第三,获批楼栋为7#楼。此外兰州新区璀璨时代获批房源为4#、11#楼底商;榆中盛世·悠山瑞景获批预楼栋为5#楼。

  今年下半年严厉的调控之下,楼市的"金九银十"稍显落寞,兰州楼市更是提前"入冬"。根据全国房地产行情网发布最新数据,10月份兰州新房均价9747元/㎡,环比下跌0.91%,兰州市区均价12322元/㎡,环比下跌0.63%。

11月仅6盘新批预售证

  11月受疫情影响,兰州各大项目营销活动受阻,蓄客进度停滞,入市时间推迟,虽然有线上销售模式,但这种模式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对市场也有一定影响。相信随着疫情的逐渐缓解,生活及生产秩序的逐渐恢复,需求将有所释放,市场或将迎来新的热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