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楼市速递:西固精品楼盘推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8 07:00:00

  及时了解买房信息,掌握楼盘最新折扣,兰州楼市每日报价来啦!每日小编会筛选兰州部分楼盘,联系售楼部获得第一手的楼盘信息,用心为购房者提供最真实的买房信息,希望能够帮助正在买房路上的您!

  绿地全球贸易港,8000亩的恢弘大城,擘画一座立体化的幸福城邦,装得下对生活的所有憧憬与理想,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国际生活,筑福兰州。绿地全球贸易港营销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10000㎡景观示范区同步盛大绽放。

  斥资360亿、占地约8000亩的兰州绿地全球贸易港立足兰州、服务西北、辐射丝绸之路经济带,汇聚全球进出口贸易、品质人居、商务办公、星级酒店等全维业态,打造对外开放、产城融合新标杆。

  万科·星光都会项目位于兰州市西固东路陈官营地铁站正对面,项目为高层。共15栋楼,由15栋24~34层高层(约2254户),底商、1栋幼儿园及整体地下车库组成,幼儿园为3层公共建筑;整体地库为地下二层,局部一层。总建筑面积约33.56万方,车位配比约1:1.2。

  万科·水晶城项目坐拥西固门户新中心及三区版块融合红利,畅享地铁交通利好。社区打造内生态的优渥呵护,包含多彩优教配套、绿色全龄社区、活力健康体验、优雅风尚建筑,并以此为依托,形成项目特有的生态双环拥抱都会森风尚生活。项目自建幼儿园及重点小学,并配建约5000㎡休闲、健身高端会所及约30000㎡全业态商业配套。

  万科·水晶城容积率3.5。项目规划建设4464户。项目为高层,绿化率30%。带装修,公共部分带装修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