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兰州新区两宗地块挂牌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0 17:07:08

  近日,中国土地市场网公布了兰州新区自然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以挂牌方式出让两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其中,宗地编号为LXQ2021059C地块,坐落于兰州新区创智中路以南、文曲中路以东、KJ2#路以北、文曲东路以西区域。

  总面积约为79亩,主要用途为城镇住宅的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出让年限变更为居住70年,商业40年;建筑总高度不超过80米;面积以实测为准;主要为住宅,配套商业不超过总面积20%。

  其中配建包含:建筑面积不小于80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站、建筑面积不得小于4550平方米,占地面积不小于7580平方米的幼儿园。

的

  宗地编号为LXQ2021071C地块,坐落于兰州新区BZ1#路以北、BZ31#路以西、BZ4#路以南区域,宗地面积约为185亩,主要用于工业用地,出让年限为50年,要求建筑密度须大于或等于30%,容积率大于或等于0.7,建筑总高度不得超过24米。

的

  兰州新区位于兰州以北,秦王川盆地腹地,处于银川、西宁,兰州三大省会城市共生带中间位置,总规划1700平方公里。兰州新区因独特的地理位置与环境优势,成为了第5个国家新区,它是新丝绸之路的黄金节点,也是亚欧大陆桥的重要连接点。

标签: 地块 土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