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大境已成,鸿嘉国际广场喜封金顶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9 14:07:23

  地处城关区皋兰路西的鸿嘉国际广场,作为兰州主城区首座真正意义上的街区商业综合体,以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成都远洋太古里为蓝本,提升跨越,打造兰州的太古里街区商业综合体。2021年9月,两栋150米超高层双塔住宅提前正式封顶!

  城市核芯  压轴沃土

  承载兰州的繁华众望

  鸿嘉国际广场,作为一个集天际豪宅、街区商业、酒店式公寓为一身的综合体项目,区位条件得天独厚,称得上是城关寸土寸金的压轴沃土。占位铁路局、广场双CBD核心,周边2公里内,商界精英集萃,常住人口约42万,且多数皆为“素质优、学历优、经济收入优”的“三优”人群,既是高尚生活区,又是醇熟商务区;

  同时,本案所在的地块,既是商圈核心,又是金融核心。从商圈来看,以鸿嘉国际广场为圆心,400米半径范围内,兰州百货龙头店——国芳百货、国芳地下商业、皋兰路商街,由北向南的繁华经济带,一路接壤至此,北连麦积山路酒吧一条街,与时尚、年轻化的休闲文化经济带形成商圈联动;

  从金融来看,浦发银行、兰州银行、中信银行、农商农信等信贷金融机构紧密拱卫;交通条件优越,连通皋兰路、民主西路、旧大路等多条城市干道,路网纵横接驳;多路公交经停;距离地铁1号线-广场地铁站仅800米,通勤便捷,出行方式一应俱全。

  未来入住鸿嘉国际广场的业主,均可以享受到兰州最优质的全学龄教育资源和最完善的就医体系。

  项目自带2000㎡国际双语幼儿园,周边甘肃省保育院、商务厅幼儿园、水车园小学白银路分校、一只船小学、五十六中、三十五中、十一中、兰州一中,城市级名校汇聚,幼、小、中全学龄教育一站式完成,让孩子在目送中,赢得辉煌未来;

  三甲级医院及专科医疗机构丰富,三爱堂医院、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区妇幼保健院、省人民医院、兰大医院等, 构成完善、便捷的就医网络。

  西北首创全场景24H+开放街区

  倾力打造"兰州太古里"

  鸿嘉国际广场,不仅为兰州的精英阶层打造了一个专属居住领地,其自带的6万㎡街区商业综合体,也为兰州市民呈现出一个沉浸式消费体验的全新都市会客厅。

  继百货店、购物中心、ShoppingMall的演变之后,鸿嘉国际广场依循商业迭代轨迹,以前瞻性的发展视野,创领一个核心区的新商业形态。首创主城新生代街区商业综合体,以户外室内结合的“天街”模式,一改传统购物中心模式的封闭环境,以全开放式的户外街区进行连接,将外立面楼体形象、景观、文创艺术、现代黑科技等元素,与商业内容进行巧妙嫁接,具有更开放、更有趣、互动感更强的特征,启动内街与外街的聚合力,能很顺畅的导入客流,最大化的激发人群逛街兴趣,聚拢人气,跟随布景引导动线,达到客源的长时间滞留,更大程度上规避冷区铺面。

  在结构组成上,街区商业,是由多个街区单元串联组成,对标“北京三里屯、成都太古里、上海新天地”,以年轻、时尚的街区式商业为依托,打造国际化区域级商业中心。在业态规划上,以艺术文化为背景、国际时尚为灵魂、沉浸式体验为核心、前沿科技为平台,构建集合餐饮、购物、休闲、8000㎡品牌综超于一体的多元化开放式商业展示街区。

  不久的将来,鸿嘉国际广场,既是高端人士的生活主场,又是承载科技、文创、艺术的精神圣地,也是“Z世代、新青年”的消费主场。商业展示以新颖潮流概念为业态支持,时尚、创意、多业态复合串起整个项目运营动线,将文化感、科技感、体验感、未来感等亮点巧妙布局,引领快时尚消费的新模式,成为兰州主城区首屈一指的新生代网红打卡地标。

  基于对商业演变的前瞻性,以及结构与业态对于导客滞客的助益性,择址于此的业主、商户,将享受到源源不断的区位升值红利;也将见证“最高端客群消费力”产生的聚合效应,带来持续且深远的商圈繁荣。

  内外兼修  智创摩天

  明星联队共筑封面地标

  鸿嘉国际广场的整体楼盘形象,由全球著名建筑设计机构美国凯里森设计事务所与中煤科工设计院联合创作,由行家国手——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进行主体结构施工,由国内著名设计机构——苏州金螳螂,进行全玻璃幕外立面的点睛雕琢,打造出极具国际感、科技感、未来感的街区商业综合体,塑造兰州主城区新生代的 “网红地标打卡地”,以无处不在的趣味、潮流为能量引擎,吸附万千客流。

  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使用了多项新工艺和多种新材料,选用符合欧盟标准的S355结构钢材以及高强度混凝土,构建稳定坚固的型钢混凝土核心筒主体结构,确保建筑百年风雨不侵,同时带来的大跨度、小截面、高得房率的结构设计,使多个户型南北通透。3米阔绰层高,超越兰州住宅标准,置身室内,享受轩昂、通透的起居尺度;150米摩天豪宅,全景玻璃幕墙,以高耸入云的邻窗视野,南视兰山,北瞰黄河,俯仰间一城繁华皆拾。

  在项目开工之初,我们就引进了国际领先的全套智慧工地系统,实现了24小时全程施工监控,通过指挥中心的综合数据分析,做到施工全流程精细化管控。还使用了先进的铝膜爬架工艺,对项目的整体工程质量和观感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建筑外立面选用双银中空LOW-E镀膜钢化玻璃幕墙,隔热保温,冬暖夏凉。进口品牌高速电梯、无等待智能派梯、五星级酒店标准的奢装大堂、机器人配送……如此严苛、考究、高标准的内装、硬件标准,在兰州亦是首见。充分将从容、便捷、气派、显赫的尊贵体验,融汇到每一个细节里,全方位提升每一位鸿嘉业主的身份感、荣耀感。

  项目交房后,国内领先物业公司,将承托鸿嘉国际广场全案的金牌物管,为业主提供无微不至的定制化服务;商街产品,也将由国内前三甲的专业商管运营公司,进行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呈现一个繁荣、秩序、活力的品质商圈,激发出长期良性运营、物业稳妥增值的地块活性。

  明星联队同台汇聚,倾力助阵鸿嘉国际广场的大繁华版图。

  城关骄子 升值藏品

  焕颜老商圈的新活力

  近日,营销中心捷报频传,购房客户紧追“主体工程封顶、中秋佳节、72年建国华诞”的三重喜事,热度持续上升,在眼下低迷的楼市风向之下,成交量未降反增,逆势突围。作为兰州市内首屈一指的高端楼盘,口碑掷地有声。鸿嘉国际广场必将焕颜兰州的国际形象,为城市献上一座传世百年的城芯资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