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农民巷棚户区项目建设用地划拨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8 14:51:19

  近日,中国土地市场网对城关区农民巷棚户区改造项目用地划拨进行了公示,约定交地时间为2022年1月9日。

1

  公示显示,H2106号地块为划拨为农民巷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用地,受让单位为甘肃亿博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地址为城关区农民巷32号。

的

  H2106号地块总面积为5781.5㎡,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经济适用住房用地,项目约定容积率为1≤R≤8.8,约定开工时间为2023年1月9日,约定竣工时间为2026年1月9日。

  据了解,农民巷棚户区改造项目于2012年11月28日开工建设,2015年8月主体建设至8层时,市执法局因项目手续不全,责令停工至今。自2019年起,市政府执行国家住建部“居民住宅楼不能超过80米”限高政策,因此该项目不能按照原规划方案执行,相关手续无法办理,项目无法正常推进。

  如今,农民巷棚户区改造项目再次有新动态,希望项目顺利推进,改善该片区群众的住房条件和居住环境,改变城市面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