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兰州福源新城再挂7宗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9 15:01:29

  近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兰州市皋兰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公开出让公告。
  由公告可知,皋兰县公开出让的G2175-1等7宗土地均位于福源新城,7宗土地总用地面积为315868.5平方米(合约473.80275亩),有5宗土地为二类居住用地,1宗土地为文化设施用地,1宗土地为社会停车场用地。
  但是,凡存在欠缴皋兰县土地出让金行为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不能参加本次挂牌出让活动。另外,竞买人或竞买人拟成立的新公司应属于同一公司或同一公司控股的公司,竞买人需要一并竞买7宗土地。
  除此之外,公告还对宗地上相关建筑的日照标准做了说明,住宅的日照必须满足大寒日满窗日照不低于2小时标准,老年人居住建筑不应低于冬至日日照2小时标准,幼儿园教室的主要生活用房应满足冬至日3小时日照标准。
  二类居住用地上需配建室外综合健身场地、托老所、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幼儿园和儿童老年人活动场地等配套设施,并且每户配备一个车位,社区综合服务设施面积不低于30㎡/百户,社区活动场所不低于200㎡。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宗地情况一览表

de

G2175-1号宗地总用地面积15420.8平方米,其中,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12172.9平方米,代征绿地面积3247.9平方米,土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出让起始价为931万元。
G2175-2号宗地总用地面积为98936.8平方米,其中,规划建设用地面积63197.8平方米,代征道路22742.3平方米,代征绿地面积12996.7平方米,土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出让起始价为4875万元。
G2176号宗地总用地面积64178.2平方米,其中,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50395.9平方米,代征道路面积6245.6平方米,代征绿地面积7536.7平方米,土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出让起始价为3034万元。
G2177号宗地总用地面积67986.6平方米,其中,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31299平方米,代征道路面积16264.2平方米,代征绿地面积20423.4平方米,土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出让起始价为2414万元。
G2180号宗地总用地面积53961.8平方米,其中,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44713.5平方米,代征道路面积5801.1平方米,代征绿地面积3447.2平方米,土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出让起始价为2827万元。
G2181号宗地总用地面积4652.5平方米,其中,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3381.1平方米,代征道路面积1271.4平方米,土地性质为文化设施用地,车位配建标准为0.45车位/100㎡建筑面积,出让起始价为128万元。
G2182号宗地总用地面积10731.8平方米,其中,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1751.2平方米,代征道路面积4893.5平方米,代征绿地面积4087.1平方米,土地性质为社会停车场用地,车位配建标准按照《停车场规划设计规范》(实行)等相关规范执行,出让起始价为63万元。

  福源新城是兰州向北大力发展的板块之一,规划总用地面积804.61公顷,其中非建设用地面积103.38公顷,城市建设用地面积701.23公顷,人口规模预计约达15万人,人均建设用地面积93.50平方米。规划形成八大功能分区:现代物流区、文创综合区、综合服务区、生态居住区、高端生态居住区、高端商业-生态居住区、商贸配套居住区、山地生态休闲区。这些年来,知名房企的入驻加速了兰州福源新城的建设和配套的成熟。

       目前,福源新城区域内横向主干线文景街已经贯通,纵向主干线太和路以及保和路部分路段已经贯通,兴民路也在积极推进,部分路段正在建设。目前区域内已经有近4万的人口入住,《兰州市盐池片区总体规划(2013-2030)》规划中提到,2030 年福源新城的人口规模将达 15 万人,巨大的人口将催生更大的交通需求,中线连接线一个出口不太能满足众多人口的出行需要。

       未来,福源新城将拥有兴民路、中线连接线、保和路大清沟连接线等出入口,实现多出口的路网布局。从长远来看,福源新城将通过北山快速路向西还会连接皋兰生态修复示范区,通过北上快速路向东到达庙儿岔,形成一体化发展。兰州向北,大势将成。

  此次公开出让的7宗地是自9月28日以来,福源新城的又一次大规模土地出让,不过近期兰州的土拍市场貌似不怎么火热,福源新城集中出让的这十余宗、共计千余亩的土地会不会成功出让呢?我们一起静待结果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