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海铂悦国际社区 | 海鲜烧烤啤酒节暨二季度业主生日会精彩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1 17:04:11

  夏日悠长,父爱情深

  总有时光滋养着生活的美妙回味

  2021619—20日,中海铂悦国际社区【爱在当夏,美味不缺席】海鲜烧烤啤酒节暨业主生日会狂欢上演。现场数百名新老业主携亲带友,欢乐齐聚。

  舌尖盛宴  引爆味蕾

  夏日烧烤的诱惑,在于丰盛和包容。现场琳琅满目的荤素食材,每一个都经过认真挑选,由专业的师傅精心烤制,香味扑鼻,使人垂涎欲滴。除了烧烤,中海铂悦国际社区还为家人们提供了冰爽啤酒及水果甜品,开启舌尖上的甜美诱惑。

  一盘盘麻辣小龙虾,鲜香诱人的烤全羊,肉的香气伴随着烤炉的烟气,火热氛围,嗨到飞起。

  美味蛋糕  欢庆生辰

  除了烧烤这一主角,生日的仪式感,当然还要用一个豪华大蛋糕来满足。大家一起吹蜡烛,说感言,唯美而又温馨的庆生仪式温暖着在场所有家人的心。周身环绕的,是真诚而甜蜜的笑颜。这一刻,中海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

  互动抽奖  快乐加倍

  活动过程中,中海铂悦国际社区还准备了精彩又好玩的“吃西瓜大赛”、“花式喝啤酒大赛”、“现场抽奖”互动游戏,受到家人们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享受游戏快乐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现场欢呼声阵阵,气氛更显轻松愉悦。

  美好时光虽然短暂,美好记忆却是永恒。在欢声笑语中,在觥筹交错间,中海铂悦国际社区海鲜烧烤啤酒节暨二季度业主生日会圆满落下了帷幕。在此,感谢中海家人的陪伴与支持,未来期待与您继续携手同行,共享美好生活。

  作为城市共建者,中海一直致力于为城市创造美好生活。入兰10年,三区10盘、超5万业主选择、商业住宅全面布局,中海始终同城市共进,跟随时代脚步,重塑向上力量。

  中海铂悦国际社区,高铁南广场芯百亿大盘,以精工品质引领人居典范。

  匠心营造约103—169㎡实景现房,所见即所得;约39—55LOFT公寓,主城轻资产。611日已签约安西路小学,兰州市首个科技创新教育示范基地 ,兼具优质教师队伍和先进教学硬件,预计20227月交付,同年启动招生。

  社区约3500㎡北京华联超市,世界丰盛尽在眼前;六境园林设计,重构社区生活场景,还原生活本真享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