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澎湃序①|安西路小学签约成功,核芯教育落定大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8 10:33:33

  “在百亿西客站南广场、高端住宅、棚改项目等规划兑现下,七里河区高铁中芯圈效应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目光聚焦于此,而近期央企中海与名校强强联手,再度引发全城强烈关注。

  不负久盼,2021年6月11日,中海铂悦国际社区正式签约七里河区安西路小学,优教配套落地,无疑为片区教育资源发展提供重要加持。随着片区日益向好,目前现有的教育资源无法满足区域需求,此次成功签约名校,在推动七里河区价值提升同时,更筑造品质生活。

  安西路小学,始建于1951年,是一所全日制六年制完全小学,也是首批建成的兰州市标准化示范性学校。数年来,学校始终践行“恒心求索、实践创美”教育宗旨,引领学校走上文化创新和内涵发展之路,源源不断地为社会培养优良一代。

  值得一提的是,安西路小学出类拔萃的教育体系。

  学校高标准建设了多媒体阶梯教室、风雨活动室、舞蹈室、合唱室、器乐室、美术书法室、语音室、陶艺室和校史展室等31个功能室。

  建成了兰州市首个科技创新教育示范基地,拥有全市***的模拟飞行室;建成了省级标准心理咨询室;修建了兰州市最大的少年模拟法庭,成为青少年法治教育的重要基地;拥有藏书近6万册的图书室,可提供高质量的图书资料;为每个教学班装备了多媒体教学设备,现代教育手段得以普及。

  同时,学校研发了“基于生活的学校课程”,研发了“基于生活的学校课程”,开展互美课堂教学模式,促进师生和美共生、美美与共,培养学生学科核心素养;并开设38个校本活动社团,把时间和空间还给学生,让他们尽情探索自我,尽情创造,不断丰盈内心的精神世界。

  作为市级优秀学校,安西路小学凭借着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广受称赞:

  ·全区和全市教学质量优秀奖

  ·全国优秀家长学校

  ·****批文化传承学校

  ·全国科技体育传统校

  ·全国青少年科普基地

  ·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教育示范基地

  ·甘肃省德育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

  以实力之基,为兰州培育未来菁英。

  如今,安西路小学入驻中海铂悦国际社区, 业主可尊享“目送式”菁英教育体系,无需舟车劳顿,书香翰墨仅在咫尺间。孩子出家门入校门,家长少担心,孩子更放心。

  同时,中海铂悦国际社区屹立于西客站南广场芯,处于高铁带来的都市化潮流中,周边配套完善,文旅资源极为丰富,搭乘高铁速度,能够迅速俯瞰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繁华。孩子居于此,能从小领略世界各地的风情,拓宽他们的眼界与格局。

  “精工品质、奢居户型、全优配套”已成为中海铂悦国际社区的荣耀标签。从棚改项目快速推进,到教育资源引进落实,这座大城不断兑现美好生活蓝图,以央企之姿,为区域带来焕新提质。

  未来,这里将不断实现更多的生活配套,推动城市美好生长!

  中海铂悦国际社区匠心营造约103—169㎡实景现房,全城热销中;约39—55㎡LOFT公寓,主城轻资产。社区公立小学、公立幼儿园,名校护航;约3500㎡北京华联超市,世界丰盛尽在眼前;六境园林设计,重构社区生活场景,还原生活本真享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