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甘肃建总置业竞得七里河约9.3亩居住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2 07:00:10

  近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公告,甘肃建总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3800万元价格竞得七里河区G2102号宗地 。

  G2102号宗地位于七里河区,T149#规划路以南、B154#规划路以东、B158#规划路以西,出让面积约6257平方米(合9.385亩),出让年限为居住70年。公告显示,该地块容积率为≤3.9,绿地率≥30%,建筑密度≤20%。

甘肃建总置业竞得七里河约

  根据宗地成交条件,宗地成交后,竞得人须先与七里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订《甘肃建投4#综合楼棚户区改造项目改造任务协议书》;该宗地界外代征、代拆的约1715.8平方米用地应根据《兰州市建设项目配建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拆除后无偿移交七里河区政府,作为义务教育用地。

甘肃建总置业竞得七里河约

  随着兰州城市的快速更新发展,兰州主城区内土地供应十分稀缺,优势区域的新增土地供应基本来自于棚改项目。本次出让的土地即为甘肃建投4#综合楼棚户区改造项目用地,据悉甘肃建投4#综合楼棚户区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1.96亩,规划居住人数707人。G2102号宗地的成功出让意味着该项目即将进入建设阶段,未来该棚户区的建设蜕变令人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