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当红不让|和平明珠产品互动说明会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9 18:47:21

  5月29日,由甘肃统建集团、兰州浩森地产举办的和平明珠产品互动说明会,在风景如画的石源风景区隆重启幕。本场说明会以“与和平·共美好”为主题,全面呈现了甘肃统建集团、浩森地产布局和平区域的品牌战略,以及聚焦兰州匠心深耕的诚心和决心。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百余位热爱生活的意向客户齐聚一堂,与金城主流媒体共同见证和平明珠即将展现的美好生活未来。

  上午10时许,络绎不绝的人群开始涌入说明会现场,签到处人头攒动,休息区座无虚席,现场人气爆棚。10点30分,在激昂的鼓声中,本次说明会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伊始,统建集团总经理付继勇率先发表了致辞,他表示:甘肃统建集团创建于1991年,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以建筑业、房地产业、文化旅游业、教育业、现代农业产业、物业服务、进出口贸易等,多板块多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作为甘肃统建集团的下属子公司,浩森房地产多年来在兰州市先后打造了了浩森银座、浩森写字楼、兰亭福地住宅小区等经典项目,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如今浩森地产紧随城市东拓潮流,择址和平诚献品质人居——和平明珠,将以严苛的建筑品质、全面的配套理念、可观的升值前景引领全新的和平板块人居标杆。

  所谓宜居,不仅仅是提供好房子,更是生活方式的变化。正如浩森房地产总经理杨绪泉在发布会上所言,浩森地产一直想做的事情,是从简单的造房子、卖房子,到客户提供更完整的生活方式。房子应该承载美好生活,安顿疲倦的身体,更安顿精神归宿。浩森地产从现实出发,依托近二十载的匠造经验,为每个家庭的舒适生活提供了新的范本。说明会不仅表明了浩森地产探索更高产品标准的决心,更全面展现了浩森地产精筑城市,优悦生活的朴素理想与价值追求。

  而讲究繁华与静谧的完美融合,是浩森地产对于美好理想生活的精致诠释。项目售楼处自开放以来备受瞩目,到访人流络绎不绝,收获了众多客户的喜爱与肯定。通过现场对产品更为细致更为专业的解读,以十二分的匠心打造的和平明珠让在场所有嘉宾对未来美好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和展望。相信和平明珠项目将在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下,开启天际线之上的城市新篇章。

  精彩的品牌和产品分享、缤纷优雅的节目表演、精心准备的大奖,一次次掀起现场热潮。本次产品互动说明会上,和平明珠与石源景区跨界联动,携手送上多重好礼,让现场认筹热情更为火爆,所有人都想马上抓住机会,成功认筹的客户一个接一个。最后,和平明珠产品互动说明会在客户们的欢笑和赞叹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美好于此恢弘新启

  推动城市人居美好焕新!

  和平明珠实景准现房

  建筑面积约78-120平米认筹1万抵5万!

  即将开盘

  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