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一周楼市|兰州楼市热度攀升,缤纷活动玩转五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8 14:32:06

  为了使网友们更加方便快捷的获悉楼市信息,兰州乐居将从一周的楼市新闻、楼盘快讯中筛选出有效信息,多方面呈现楼市动态,让您足不出户了解最新的楼盘信息。精选动态,捕捉资讯,每周一报,尽在兰州乐居地产周报。

  土拍快讯:

  皋兰JG2005-3~7号宗地土地成功出让,皆位于皋兰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S1502#路以南、以东,B1507#路以北,B1504#路以西,受让单位为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成交价共9910万元。

开盘快讯:

  1、荣光·崴廉国际5.1米双钥匙LOFT开盘,建筑面积约57-80㎡,层高约5.1米双钥匙LOFT,一个灵动空间,两层生活体验,诚邀全城品鉴。

  2、万科城四期低密小高层加推,以低密生态,许你归心生活,建面约118-141㎡低密学府小高,献给懂生活的你。

  3、兰州恒大文旅城【天玺天悦】全新组团即将开盘。

  4、甘肃绿地全球贸易港一期绿地·新里城,建面约100-140㎡瞰景高层,尊享健康宅2.0舒居,不限购。

  5、兰州恒大绿茵小镇即将开盘,建面约82-134㎡生态优装美宅,6080元/㎡起。

  活动预报:

  1、龙湖·景粼天著

  5月1日,  龙湖·景粼天著艺境美学示范区盛大开放,千份定制豪礼全城悦享,更有空中劳斯莱斯超凡体验,恭迎品鉴。

  2、兰州恒大文化旅游城

  5月1日,兰州恒大文旅城“综合楼及实体展示区开放盛典”。目前该项目二期新品发售,首付2万起,85折再享9折,住建面约70-120㎡城关学府美宅。

  3、保利兰州和光尘樾

  5月1日,保利兰州和光尘樾光学示范区暨首届智能科技展亮相,约97-142㎡光学美宅,满足想象不止与此。

  4、兰州恒大绿茵小镇 

  4月28日-5月5日,绿茵小镇国潮文化节,国风文艺,张扬国潮态度。建面约82-134㎡生态优装美宅正在认筹中。

  5、兰州万科城

  4月28日-5月5日,兰州万科五一欢喜购房节,到访即送定制新礼。

  6、兰州万达城·外滩壹号

  5月5日,世界滨水都会高峰论坛暨万达城壹号系作品全球发布会,与大师一起聆听黄河之声。兰州万达城建面约85-145㎡地铁华宅正在热销中。

  7、中海·寰宇天下

  5月1日-5日,中海·寰宇天下首届沉浸式光影展&美食节,一站式美食,演艺,观景互动,派对欢乐行。中海·寰宇天下2期【云镜】约105㎡、125㎡、170㎡全明舒居正在登记中。

  8、银河国际居住区

  5月1日-4日,银河X世茂五一造趣节,为生活加乐趣。银河国际居住区三期建面约96-177㎡一楼花园美宅,建面约151-198㎡阔景顶跃,城关准现房,清盘特惠88折。

  9、兰州恒大文化旅游城

  5月1日-5日,西北首届维密狂欢音乐嘉年华,T台维密秀,整点大抽奖。首付2万起,85折再享9折,住建面约70-120㎡城关学府美宅。

  10、安宁碧桂园

  5月1日-5日,梦幻海洋节,萌宠海狮欢乐驾到!全新园林示范区盛大开放,建面约107--118㎡带装修三居,西方技艺融入东方文化。

  11、天庆国际新城四期

  5月1日-5日,潮玩游乐+VR体验,趣味无极限。天庆国际新城,五一遛娃必来!建面约88--143㎡臻品房源正在认筹中。

  12、兰碧文璟城

  5月1日-5日,云霄之上X潮玩五一,兰州碧桂园缤纷游园会,假日放肆嗨。建面约95-152㎡舒居美宅,交1万享5万定额优惠。

  13、华奥广场

  5月1日-5日,华奥广场五一嘉年华,福利大爆炸。带孩子来华奥,淘气堡嗨玩一整天!

  14、兰州大名城

  5月1日-5日,兰州大名城50万只风车花海节,闻风而动,福利不停歇!

  15、朱雀湖

  5月1日-5日,朱雀湖五一果动节甜蜜来袭,精彩不断,嗨玩五一小长假。建面约90-267㎡全系产品正在热销。

  16、金城中心

  5月1日-5日,金城中心首届机车电音节,5月1日燃情开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