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一周楼市|春日好时光,多盘加推暖场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8 14:59:08

  为了使网友们更加方便快捷的获悉楼市信息,兰州乐居将从一周的楼市新闻、楼盘快讯中筛选出有效信息,多方面呈现楼市动态,让您足不出户了解最新的楼盘信息。精选动态,捕捉资讯,每周一报,尽在兰州乐居地产周报。

 拿证快讯:

  4月6日,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A-61地块)3#、9#楼获批预售证,预售证号为兰住建商预字[2021]第029号 ,约150套房源入市。

  开盘快讯:

  1、万科·星光都会二期新品,诚意登记中。

  2、中集·一英里1#楼热势加推,诚意登记中,首付分期3万元起。

  3、兰州恒大未来城15#楼加推,新品85折,再享黄金周9折。

  4、安宁碧桂园二期“翰林府”荣耀面市,20幢新品4月10日加推。

  活动预报:

  1、兰州恒大文化旅游城

  4月8日-11日,约“惠”四月,到访双重礼。兰州恒大文化旅游城粮油大礼包全城免费大派送。建筑面积约86-141㎡乐园装修美宅85折特惠,提前再享黄金周9折.

  2、安宁碧桂园

  4月10日,安宁碧桂园实体户型体验空间开放,建筑面积约107-118㎡带装修三居恭迎品鉴!

  3、保利·时光印象&保利·和光尘樾

  4月10日,保利·时光印象&保利·和光尘樾双盘同耀,兰天城市展厅开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