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约5.6公顷,九州片区局部地块控规方案调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31 07:00:06

  近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发布了关于《兰州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九州片区(JZ13-03-03、04街坊)局部地块控规调整方案》的公示,公示日期至2021年4月24日截止。

约5.6公顷,九州片区局部地

  兰州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九州片区(JZ13-03-03、04街坊)局部地块位于T452#路以北、B461#路两侧以及B456#以西,修改调整用地面积约5.6公顷。控规中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1.66公顷)、供热用地(1.01公顷)、防护绿地(0.22公顷)和居住用地(2.71公顷)。

  据悉,去年8月城关区政府申请“为保证重大民生项目落地建设,调整用地控详规划”,且《兰州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九州片区(JZ13-03-03、04街坊)局部地块控规调整方案》于3月16日通过专家审查。

约5.6公顷,九州片区局部地

  此次控规方案从三方面进行调整,首先是用地性质方面,将1.01公顷的供热用地和1.66公顷的中小学用地调整为社会福利用地;将1.66公顷居住用地调整为中小学用地。调出的供热用地根据九州片区集中供热需求位于九州片区东坪,具体位置为北环路以北、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以西、天昱凤凰城小区以东,面积约1.16公顷。

  其次规划指标方面,社会福利用地容积率≤2.2,建筑密度≤30%,建筑限高≤54米,绿地率≥35%;中小学用地容积率≤1,建筑密度≤30%,建筑限高≤24,绿地率≥30%;其余用地规划指标按原控规执行。

  最后为公服配套方面,社会福利用地内配建供(换)热站、便利店、垃圾收集点、非机动车停车场(库)、机动车停车场(库)。

  近几年,九州片区呈现出了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随众多项目的入驻,九州片区交通、教育、医疗等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居住舒适度也得到较大提升。此次用地调整,使得九州片区用地布局更加完善,居住品质进一步提升。

       点击链接进入兰州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