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恒大未来城 |17#新品加推,续写城东热销荣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8 18:32:13

  每一次加推必被热烈回应”恒大未来城,从项目开盘客户挤爆案场到项目首次加推时热销热潮从未间断显然,恒大未来城已成为城东中坚追捧之地,致谢每一份远见未来的眼光汇聚,成恒大未来城的无数荣光。以下数据更能真实的反映其热度与价值
  开盘至今,已热销2600余套

  37%的客户首次到访即认购

  累计到访客户29114

  客户回访满意98.5%

  ......

  (:以上数据来源案场后台统计)

  这一组组数据的背后,究竟是怎样的一种“魔力”,兰州恒大未来城一路受宠,吸引众多购房者?

  唯有实力过硬,才能脱颖而出,凭借着硬核的地段、交通配套和产品力,兰州恒大未来城自面世起,便牢牢地占据着东岗东楼市的热度。

  (效果图)

  恒大未来城17#楼加推在即,建筑面积约86-105㎡河湖双境 阔景美宅,臻稀户型,建筑面积约86㎡的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功能完整,布局合理。卧室带大飘窗,推窗即享无限风光,超高性价格,区域内仅有,限量加推!

  特惠3月,恒大未来城全员营销17#楼乘势加推,购房享75折大优惠,再享额外折上折,特价房折扣等,综合折扣更低当然,折扣是一方面,在这场新品加推中,恒大未来城的“舒居基因”将会更加俘获客户青睐。

  (效果图)

   恒大未来城位于兰州城东核心区位,作为兰州市委“东扩”建设规划和《兰州市东岗CBD项目(雁滩东部地区)控制详细规划修编》方案中的首要区域,享受东进战略下的一系列城市配套及发展前景。

  随着众多品牌强企纷纷进驻东岗、高知人群的流入、高新产业的聚集、逐步完善的市政规划让东岗逐渐显露了发展的潜力。

  (示意图)

  地铁1号线距离项目仅3.5KM;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接驳地铁1号线与至榆中片区,彻底拉近两个城区的距离。恒大未来城城毗邻主干路网国道312、柳忠高速、东岗立交、兰州汽车新东站(在建),阡陌干道纵横驰骋;180181公交线路经过项目,并与东岗立交桥的多条公交线路无缝接驳,交通四通八达,繁华触手可及。

  (示意图)

  恒大未来城由世界著名设计团队规划,打造约50000方欧陆园林,规划双湖景观;在项目西侧规划有约3KM活水景观河道,风景秀丽,生态栖居。

  (效果图)

  同时,社区建设2000㎡平米欧式风情商业街、社区内997.06㎡铂金会所,全面升级名流社区生活水准; 社区配套规划有3439.61㎡国际双语幼儿园,配有**的师资力量与教学配套;更毗邻兰州成功学校、衡水一中兰州分校等兰州名校,优质教育资源护航您的孩子未来。

  (实景图)

  恒大未来城智慧社区,依托恒大智慧社区(APP)管理平台,由国内外行业巨头合作开发,千人团队精心打造,通过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实现全国一体化智慧管控。在未来,恒大未来城将通过智慧社区实现社区通行、智能安防、生活服务等方面的智能生活场景运用。

  (实景图)

  恒大未来城作为集萃恒大世界500强之世界经验,以兰州十载精耕之舒居洞察,倾力打造约47万方滨河舒居大城。在建设之初即以品质考虑出发,力争为兰州城东带来全新的品质舒居典范。

  而随着项目的持续推进,17#楼加推在即,建筑面积约86-105㎡河湖双境 阔景美宅,建筑面积约86㎡的两室两厅一卫臻稀户型,和平区域内数量少之又少,大尺度客厅、卧室、观景面、阳台的配置,自然为项目的舒居品质提升一个档次。

  (实景图)

  目前恒大未来城最低首付20%,首期2万元,不限购,是首套置业的不二之选。低门槛高性价比置业的最佳选择。恒大未来城,建筑面积约86-105㎡河湖双境阔景美宅,17#楼即将加推,全城火热抢购中!抢购热线:0931-6828888

  1.本资料相关文字、图片或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3.本资料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示意,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