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楼市速递:兰州周边优质楼盘推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4 07:00:05

  及时了解买房信息,掌握楼盘最新折扣,兰州楼市每日报价来啦!每日小编会筛选兰州部分楼盘,联系售楼部获得第一手的楼盘信息,用心为购房者提供最真实的买房信息,希望能够帮助正在买房路上的您!

  天立教育小镇价格待定。毛坯交房。天立教育小镇楼盘地址:高新科技产业园定连园区G312国道(定远高速出口旁)。容积率2.88。绿化率30%。天立教育小镇项目为高层。自建高品质学校,学校在2021年4月竣工,2021年9月正式开始上课。现在学校总部的老师已经处于招生的一个模式。

  兰州天立学校规划总用地231.8亩(154533.07㎡),能一次性容纳6030个人。学校整体分为素质拓展中心,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风雨球场,运动场地等。项目配套有风情商业街,风情美食、特色小吃,药店、蔬果超市、咖啡吧等琳琅业态,演绎繁华万象,便捷生活。

  绿城春风燕语,绿城入兰开篇之作,择址于兰州东部生态城,约1200亩康养小镇的规划,提供一系列的生活配套。项目打造国风洋房、中式叠墅,为兰州带来江南韵味的美好生活。建面约95-140㎡中式洋房,建面约150-300㎡中式叠墅,恭迎品鉴!

  雍锦阁是蓝光地产进驻兰州后的首个项目,位于和平312国道与309国道交界处。雍锦系是蓝光地产重点打造的TOP级产品,兰州雍锦阁延承其“贵雅东方·府第文化”的新中式风格,建筑、园林、理念皆以溯源传统府第文化、汲取宋代建筑美学为宗旨,为兰州筑一座世家府园。

  蓝光雍锦阁价格待定。毛坯,公共部分带装修交付。物业费:1.5元/㎡·月。蓝光雍锦阁项目为高层。容积率2.5。主力户型为96平-142平3居。绿化率30%。共1308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