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约15万方,中车·共享城二期设计方案图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1 00:06:20

  昨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发布了由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负责开发的住宅小区二期,即中车·共享城二期的建筑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

约15万方,中车·共享城二期

  公示显示该住宅小区项目地址西临S264#规划路,东临B267#规划路(七里河区兰工坪路611号),建筑面积约15万㎡,建筑层数:5层、24层、30层等。

  从发布的设计方案图可知,中车·共享城总用地面积约117454㎡,其中二期住宅建筑面积97429.28㎡,配套商业用房建筑面积4168.91㎡,项目绿地率为30%,容积率为3.2,共规划停车位2700个。此外该项目还将配建幼儿园、社区卫生服务站、托老所、便民肉菜店、社区文化活动站、公厕等公共配套设施,可满足业主日常所需。

约15万方,中车·共享城二期

  中车·共享城项目自建幼儿园及小学,毗邻理工大学附中、西北中学等优质中学,教育氛围浓厚。周边交通路网成熟,出行便捷,1公里即可通达西站商圈。目前中车·共享城一期建面约107-138㎡实景准现房正在认筹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