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见未来,解锁有型生活的无限想象

公寓是一种自在随心的生活,在这里,可以探索生活的无限可能。
海德堡·青年特快项目位于兰州火车站东路与天水南路交汇处,地处城关区核心交通枢纽,毗邻兰州火车站、公交总站、兰州客运站,并在地铁2号线(在建)正上盖,总建筑面积136089.70㎡,占地面积14511.1㎡。项目由两栋公寓、一栋住宅与一栋办公楼组成。时尚现代的立体面风格,提升城市形象,致力打造兰州市区域发展新向标。建面约31-101㎡精装公寓,恭迎品鉴!
荣光·崴廉国际位于安宁区中芯地段,交通便利繁华。项目南侧毗邻地铁2号线(规划中)海关站、BRT,项目北侧靠近北环快速路,能快速通达机场或兰州各个城区。周边公共交通系统发达,72路、80路、20路等多路公交车终点站汇聚,分别能到达七里河、西固、城关区等。四大交通畅达崴廉,也能让业主快速便捷出行。建面约50-80㎡双钥匙LOFT,宜商宜办公宜自用,新层加推,存1万抵10万,正在认筹中!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