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庆集团:始终坚定的“责任”情怀

用爱点燃希望,让心传递温暖。2016年1月25日,甘肃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启动大会在兰召开。会上,天庆集团董事长韩庆代表61家商会、35位企业家宣读“千企帮千村”《倡议书》,并现场与甘南州合作市卡加曼乡香拉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此后,韩庆董事长还专门安排成立了天庆扶贫工作办公室并亲自任扶贫办公室主任,多次带队赴香拉村了解情况、分析帮扶办法、制定扶贫方案……
       2016年11月13日,天庆香拉奶牛养殖场全面竣工,天庆出资购置的第一批奶牛也已运抵养殖场内。天庆集团“造血式”精准扶贫项目正式落地,为146户香拉村村民奠定了脱贫的基础与希望。
       慈的本意是爱心,善的本意是关怀,天庆集团正是以这样的坚持感动和感染着身边的无数人!

数据标题文字0

天庆集团精准扶贫与合作香拉村建帮扶关系

为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精神,推动“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深入开展,1月25日,全国工商联“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甘肃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启动大会在省政府综合楼召开。天庆集团董事长韩庆出席大会,在会上代表61家商会、35位企业家宣读《倡议书》,并现场与建档立卡的贫困村——合作市卡加曼乡香拉村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为甘肃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此次对口帮扶提出“造血扶贫”理念。随着扶贫、助困行动的进展,天庆集团深刻意识到,单纯的“帮”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

“天庆慈善月”合作精准扶贫对口帮扶项目开建

2016年天庆爱心慈善月300万善款爱心接力第4站——由天庆集团出资150万捐建的精准扶贫项目“天庆香拉奶牛养殖场”将在众人的见证下奠基开建,也标志着天庆集团对口帮扶合作卡加曼乡香拉村精准扶贫取得阶段性成效。

  7月29日上午,合作市卡加曼乡香拉村其乐融融,欢快的鼓点诉不完喜悦的憧憬,热情的锅庄舞正在迎接他们心心念念盼望到来的喜讯。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表示,“天庆香拉奶牛养殖场”正式开工建设,相信勤劳质朴的香拉村村民一定能走出一条脱贫致富的好路子,谱写香拉村新农村建设的新篇章。天庆集团也将发挥企业优势,为香拉村实现“脱贫致富、同步小康”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多的贡献。

天庆香拉奶牛养殖场全面竣工

11月13日,初冬的甘南已较之其他地区冷了不少,合作市卡加曼乡香拉村村民心里却涌着说不尽的暖意。这一天,由天庆集团出资150万在香拉村捐赠及帮扶建设的精准扶贫项目“天庆香拉奶牛养殖场”全面竣工。

  天庆香拉奶牛养殖场建成同时,天庆集团后续的帮扶计划也提上了日程。用产业“造血”激发扶贫内生动力,天庆集团将继续在养殖场经营管理、制度建设、人员配备以及先进管理理念输入等多方面加强帮扶力度,确保养殖场建成后的运营工作。此外,天庆集团还计划分阶段分批次邀请专家为奶牛养殖提供技术支持,授技扶贫“造血”致富。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