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见城市未来,领阅兰州璀璨 璀璨天宸发布会荣耀盛启

焕新人居,与时代共生;全新钜著,革新人居理念;全城瞩目,共襄盛举。璀璨天宸必将在璀璨生活之路上秉持初心,致力于为世界呈献璀璨生活和高端人居范本。现建筑面积约89-143㎡瞰景高层火热认 筹中。与此同时,璀璨天宸样板展示区将于本月底璀璨绽放,恭迎品鉴!

现场盛况

龙头聚首共襄璀璨 再掀兰州人居高峰

29年砥砺前行,世茂集团始终以“成就城市梦想”为己任,实践“城市经营者”的理想,投身于城市更新,赋予城市更多活力,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发展。

兰州本士实力企业甘肃永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让居住更有尊严的人居理念及高品质的配套,打造了超前的人居匠作一一银河国际居住区。

银河国际居住区与世茂集团不谋而合的发展理念使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共筑银河国际居住区二期臻品一—璀璨天宸。以建面约89-143m符合多种居住需求的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用精工品质与匠心精神为城市精英打造优质生活模式,唤醒兰州奢宅人居生活。

银河国际居住区 匠心品质大城

银河国际居住区项目,系2010年第16届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兰州市实施“东拓北进”和城市“抽疏”战略的桥头堡和标杆项目,由甘肃本土实力房企甘肃永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600亩,是集交通生态、教育等配套于一体的高端人居大城,始终秉承“让居住更有尊严”的人居理念,致力于打造兰州市高端精品样板工程,打造兰州市舒居住宅标杆!

历经多年深耕细作,银河国际居住区项目一期于2016年璀璨绽放,以其先进的人居理念和高品质的配套,获得了市场的高度可及赞誉。并在2016年9月28日首次开盘当日,以3小时劲销20个亿的佳绩,创下了兰州本土企业开盘销售传奇,荣登兰州楼市楼盘榜首。项目二期与千亿房企世茂集团强强联袂升级推新,创领兰州生活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