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0

天庆·国际新城

雁滩是兰州楼市的一段传奇,从历史上的几百、千余、四五千的价格直冲现在的9000、10000多,后悔当初没买雁滩的房子几乎成为大多数兰州人都说过的一句话。现在,在南滨河路深安黄河大桥南,在天庆国际新城,多年前的雁滩传奇,正在上演!
国际新城地处三滩新城,居安宁、七里河、西固三区交汇之地,毗邻兰州地铁1号线首站陈官营站,深安大桥穿城而过。项目占地300亩,3900万设计费打造,美国WY国际设计顾问公司规划设计,地中海风情社区。小区拥有兰州目前钻探最深、温度最高、出水最大的温泉,打造兰州唯一2.6万㎡社区温泉会所,涵盖温泉养生洗浴、中西餐饮、室内温泉游泳馆、网球场、羽毛球馆、健身中心、SPA等,带来与众不同的非凡体验;近5万㎡社区配套商业,业态丰富,功能齐全;两座6班幼儿园、一座24班小学,结合天庆实验中学成熟办学经验,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数据标题文字0
赵妍天庆国际新城:西固崛起的一座新城

天庆国际新城是天庆集团走出雁滩的首个力作,项目位于三滩新城深沟桥东北侧,地铁1号线“陈官营”站旁。

看房手记走进天庆国际新城,发现生活新机遇

十三年来,天庆集团始终坚持“努力做最受尊敬的企业”精神,先后在兰州雁滩开发建设了一大批精品住宅和商业地产项目。

情聚中秋"情满中秋月 共聚天庆新城" 中秋相声晚会落幕

9月26日晚,中秋佳节之际,天庆国际新城的业主们欢聚一堂,度过月圆夜。

一级物业天庆物业跃居全国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39强

9月24日,2015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武汉开幕,甘肃天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卓越成绩跻身百强榜,位居第39位。

开盘加推天庆国际新城加推开盘 雁滩之后三滩再续传奇

位于南滨河路深安黄河大桥南的天庆国际新城三次加推开盘,让更多人从仰望传奇,变成传奇的主角。对他们,购买天庆国际新城,就是抢占下一个雁滩。

数据标题文字0

户型图浏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