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庆慈善践行一诺十六年 2016爱心慈善月温暖接力

用爱点燃希望,让心传递温暖。2016年7月,天庆集团启动2016天庆爱心慈善月,先后在兰州、定西开展“送天庆助学情 圆莘莘学子梦”系列公益助学活动,并举办合作市卡加曼乡香拉村对口帮扶项目捐赠活动。3座城市、4场慈善活动、300万善款、258名受助学子、1座帮扶项目……天庆集团持续爱心接力,用实际行动书写百年树人之德,树立甘肃慈善的标杆和风向标,努力做最受尊敬的企业。
  2007年,天庆集团启动“送天庆助学情,圆莘莘学子梦”助学活动,为每位受助学子提供连续大学4年乃至研究生7年的连续性助学金,直到他们毕业,撑起孩子们的大学梦。这一撑,就是十年。
  2016年7月,天庆慈善月,3城4地启动3场助学活动、1个精准扶贫对口帮扶项目,300万善款用心为爱接力。

数据标题文字0

定西“送天庆助学情,圆莘莘学子梦”情暖学子

2016年7月16日,天庆集团植根定西又一超越力作天庆金域蓝湾盛大开盘。期间,天庆集团再次发扬“简办仪式,支持民生”的传统,在开盘同时举办“送天庆助学情,圆莘莘学子梦”2016年度定西市困难家庭子女助学款发放仪式。

  当天,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首先代表天庆集团向定西市教育局捐赠善款30万,用于本年度定西市助学活动。今年是“送天庆助学情,圆莘莘学子梦”定西市第二批50名贫困学子60万助学计划的第三年,也是第三批另外50贫困学子60万助学计划的第一年,累计受助学子100人。此次助学款的发放,也正式拉开了天庆集团爱心慈善月的序幕。

天庆再助118名兰州贫困学子,助学助力用心用情

7月26日,天庆爱心慈善月第二场“送天庆助学情,圆莘莘学子梦”兰州市困难职工子女助学活动,在天庆实验中学阶梯教室举行。甘肃省工商联巡视员张勇,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巩田龙,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文凯,外私企工会主任张爱玲以及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副总经理朱力玲、李惠珍,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赵春出席活动,并将助学款发放到118位学子手中。

  今年是兰州市百名困难家庭子女持续助学活动第三轮的第二年。受资助118名学子中,除100位本科生每人获得3000元助学金外,还有天庆集团从本科到研究生就读持续资助的18位研究生,每人获得助学金5000元。

天庆集团金秋助学走进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

7月28日,作为2016天庆爱心慈善月第三场捐助活动,“送天庆助学情,圆莘莘学子梦”2016年度兰州高新区困难家庭子女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连搭中学举办。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彦龙,市农工办副主任、联扶办副主任冯康斌,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调研员、社农局局长尹作军,定远镇党委书记汉文武,连搭镇党委书记金晨虹以及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副总经理李肖霞、李惠珍、秦晓卫出席仪式。天庆集团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赵春主持仪式。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天庆集团正式启动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定远、连搭两镇困难家庭子女四年持续助学计划,并为50名困难学子发放第一年助学金。

“天庆慈善月”合作精准扶贫对口帮扶项目开建

2016年天庆爱心慈善月300万善款爱心接力第4站——由天庆集团出资150万捐建的精准扶贫项目“天庆香拉奶牛养殖场”将在众人的见证下奠基开建,也标志着天庆集团对口帮扶合作卡加曼乡香拉村精准扶贫取得阶段性成效。

  7月29日上午,合作市卡加曼乡香拉村其乐融融,欢快的鼓点诉不完喜悦的憧憬,热情的锅庄舞正在迎接他们心心念念盼望到来的喜讯。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表示,“天庆香拉奶牛养殖场”正式开工建设,相信勤劳质朴的香拉村村民一定能走出一条脱贫致富的好路子,谱写香拉村新农村建设的新篇章。天庆集团也将发挥企业优势,为香拉村实现“脱贫致富、同步小康”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多的贡献。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