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慈善·交流 “青年一代”携手接棒“责任”

       1月13日,备受关注的“甘肃首届财富100慈善义拍晚会”在天庆文化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活动以“传承·慈善·交流”为主题,现场筹得善款105.27万元。主办方表示,该笔慈善款项将全部用于我省精准扶贫工作,以“造血式扶贫”带动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其帮扶过程也将全程透明。
       出席本次活动的企业家,有很多是80、90后青年企业家。他们在父辈的教导和鞭策下已经逐步走上企业领航人的岗位,同样在父辈慈善理念的熏陶下着力担负起传承慈善大爱的社会责任。
       伴随“甘肃首届财富100慈善义拍晚会”圆满落幕,活动主办单位表示,未来“甘肃财富100慈善义拍”活动还将逐年接力,着力打造展示民营企业人文情怀和企业大爱的公益平台、带动社会慈善的甘肃公益平台以及推动企业发展的交流分享平台。

数据标题文字0

活动主题:甘肃财富100慈善义拍晚会

活动主办:甘肃省工商联 兰州市工商联 兰州房地产业协会 甘肃青年企业家筹委会等

活动承办:甘肃天庆集团 未来四方集团

合作媒体:新浪乐居、甘肃电视台文化频道、甘肃电视台都市频道、《财富甘肃》、《家园》、甘肃交通广播、《聚焦房产》、甘肃日报、兰州日报、兰州晨报、兰州晚报、西部商报、新华网、中拍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