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心】商业与文化融合奏响西北之绝唱

——兰州中心全球招商大会在大漠敦煌圆满落幕

前言:“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敦煌以其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独特的自然风光而闻名世界,而敦煌特殊的地理位置也成为古代中国通往西域、中亚和欧洲的交通要道——丝绸之路上,曾经拥有繁荣的商贸活动。作为河西走廊的最西端,敦煌的商业、文化、民族价值非常深远。

10月14日,备受关注的兰州中心全球招商大会在“四面风沙飞野马,一潭之影幻游龙”的鸣沙山月牙泉旁的敦煌华夏大酒店如期举行。

下午15:30,受邀参加此次招商大会的三百余位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品牌商代表及中国东南西北多地的商界精英陆续签到入场。伴随着古西域特色的民族演奏音乐这场大漠之上的商业与文化完美结合的盛会也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下午16:00,主会场伴随着一曲梦幻的灯光舞台秀,兰州中心全球招商大会正式启幕。大会首先邀请福建东百集团首席顾问、兰州东方友谊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兴毅上台致欢迎辞。

数据标题文字0

上一张

下一张

数据标题文字0

出于兰之中心区位,三心叠加尤为难得;出于兰之传奇建筑,原友谊饭店原址,兰州人心中的地标建筑; 胜于兰之设计规划,43家全球知名建筑设计公司招标,世界级合作团队;胜于兰之建筑品质,世界500强央企中铁建工承建,确保飞天奖,争创鲁班奖; 胜于兰之四大业态,60万方城市综合体,兰州中心写字楼/兰州soho/兰州希尔顿酒店/兰州中心。

数据标题文字0
世界看中国,中国看西部

丝绸之路经济带,下一个中国经济增长极:随着“一带一路”由单纯的商贸通道发展为经济带,西部地区承接着国外和东 部地区产业转移,并做好产业集群、产业集聚、产业价值链延伸工作,在东部 的支持以及政策倾斜之下,西部地区将成为未来经济增长的新动力。

兰州市政府牵头

携手福建东百集团,政策与实力双重保障:兰州中心是由兰州市政府与福建东百集团斥资61亿元,联手打造,倾情巨献未来兰州CBD。项目被兰州市政府评为兰州十大文旅景点之一,无论是业态,规划,及政策倾斜,兰州中心都体现了政府对加快兰州市国际化进程的魄力!

数据标题文字0
世界500强中铁建工品质打造

确保飞天奖,争创鲁班奖:2013中国地产年度总评榜最具升值潜力商业项目金奖; 2013中国地产年度总评榜最具国际品质典范金奖; 2014全国首批中国商务写字楼白金五星认证; 2014全国人居经典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竞赛建筑金奖。

数据标题文字0
兰州,中国西北门户城市

丝绸之路黄金重镇,国家经济重点发展对象:自古以来就有得陇望蜀这一说,兰州与成都在中国向西发展战略中分别扮演着西 北与西南两个门户城市的重要角色,随着“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逐步实施,兰州 经济发展的有利因素将不断释放,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新机遇。

以城市运营商的角色精铸商业标杆

福建东百集团60年商业运营经验:坐拥福州中心,辐射海西经济,拥有人均10年以上商业管理经营精英团队;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全国单体百货50强;合作品牌商家涵盖国际知名品牌、快时尚、餐饮、大型精品超市等各个业态。

兰州首个全球招标项目

由世界级团队打造:项目软/硬件规划,全国少有,商业综合体功能性,西北罕见。酒店管理:希尔顿全球;物业顾问:第一太平戴维斯;项目外立面及金街商业规划:日本和桥机构;施工单位:中铁建工;智能化系统:北京国安电气总公司;景观规划:香港阿特贝尔;项目策划与招商:香港荣德机构;项目设计:深圳设计总院。

数据标题文字0
敦煌

敦煌

月牙泉

月牙泉

阳关

阳关

玉门关

玉门关

鸣沙山

鸣沙山

敦煌莫高窟

敦煌莫高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