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名都营销中心揭幕仪式暨产品推荐会圆满举行

2018年9月1日,嘉禾名都营销中心揭幕仪式暨产品推荐会在项目营销中心如期举行。仪式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鼓乐隆隆,英姿飒爽的鼓舞表演、舞狮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兰州嘉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嘉宾,项目准业主和广大市民朋友们,以及兰州主流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嘉禾名都营销中心揭幕这一重要时刻。上午9点,营销中心签到现场人气旺盛,到访来宾在休息区耐心等候。10点整,伴随着锣鼓齐鸣,嘉禾名都营销中心揭幕仪式正式启幕。首先兰州嘉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范多惠先生致开幕词,范多惠先生的精彩发言,展望了更好的人居时代,点燃了现场所有人对嘉禾名都项目的期待。10点08分吉时到来,揭幕仪式的领导及嘉宾在万众瞩目中点燃爆破气球,随着一个个色彩缤纷的气球缓缓飞入高空,现场掌声雷动,共睹繁华开启,嘉禾名都营销中心正式揭幕!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生活】项目自带1.5万方社区商业,其中地下超市部分3000方,未来超市,饭店,银行等生活设施配备齐全。

【交通】项目紧邻金川大道、城市快速路等主干道,南山路绕城线、雁滩快速路、东岗快速路;柳沟河高速路,条条大路通市区,开车20分钟即可通达全城;901、902、903、905、906、907、等多条公交停靠;另轻轨规划,将大大便利未来出现。

【教育】项目自带社区双语幼儿园、毗邻柳沟店小学、水车园分校、和平中小学、树人中学,甘肃省中医药大学、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外国语职业技术学院,从小到大,名师名校伴成长。

【停车】项目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大大提高了户主的私密感和小孩嬉戏时候的安全问题。

【运动】室内体育馆、老年活动中心,社区会所应有尽有。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