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皋兰县盐池片区G2121号等8宗地使用权竞价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9 10:38:04

  近日,本站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及《甘肃省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定,经皋兰县人民政府批准,皋兰县自然资源局决定公开出让G2121号等8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公开出让竞价时间为2021年10月19日10时至 2021年10月29日10时。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宗地情况一览表

的

 一.竞买人范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凡存在欠缴皋兰县土地出让金行为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禁止参加本次挂牌出让活动。

 二.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在互联网上交易,即通过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

 四.本次网上公开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中的相关出让文件。申请人通过办理数字证书、网上注册,于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10月27日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向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 2021年10月27日10时。(指银行交换到账时间)

 五.本公告中出让事项如有变更,将发布变更公告,届时以变更公告为准。

  关于盐池片区的发展就被国土资源部批准列入首批国家低丘缓坡沟壑等未利用地综合开发试验区,2014年《兰州市盐池片区总体规划》获得兰州市政府及皋兰县人民政府批准,规划中将盐池片区定位为 “生态文化创新城”,是一座融合了“生态人居、文化聚集、科技创新”的多功能城区。

  规划获批后,七年的时间先后吸引了保利、华远、万科、冉泽、碧桂园等房企的入驻,加上兰州向外不断延伸的发展现状,各种政策的倾斜,使盐池片区发展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另外,盐池片区2020年的土拍市场也非常值得一提,先有万科再次拿地,后有19宗土地挂牌出让,被13家公司摘得;还有一些开发商也初次在盐池片区拿地。据了解2020年文创城共计成交大约1226.5亩土地,其中商业用地占比约18%,这些都让人对该片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标签: 交易 片区 资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