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共360套房源,兰州万科城4栋楼获批预售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4 00:05:04

  近日,乐居小编从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上获悉,兰州万科城4栋楼获批预售证,预售证号为皋住建商预字[2020]第019号。

360套房源,兰州万科城4栋

  此次兰州万科城N02区66#、70#、73#、74#共4栋楼获批了预售证,共360套房源。据悉这4栋楼楼层均为18层,其中66#和73#两栋每栋3个单元,70#和74#两栋楼每栋2个单元。

  据乐居小编了解,兰州万科城一期已交付,四期新品样板间已开放,新品登记已开启!

360套房源,兰州万科城4栋

  万科城的理念是“一座万科城,带动一个区域的发展”。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规划总占地面积12.3平方公里,人口规模15万人,按照“生态宜居城、文创集聚区、科技创新谷”的理念进行规划建设,万科城的入驻,使得这片新城加速发展。

  万科凭借自身丰富的城市更新经验,打造了一个个经典的万科项目。兰州万科城社区拥有自身配备的约3700㎡的社区底商、约3000㎡的幼儿园,改善了当前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基础配套不足的现状。一期的成功交付,兰州万科城用实力向兰州人证明了他超乎寻常的眼光和卓尔不群的造城能力。此次,又有更多加推楼盘,让置业路上的您能有更多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