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浪漫告白季,兰州精品婚房大推荐!

又是一年520,空气里都是爱情甜蜜的因子。爱她,就给她一个家!

520婚房大推荐

导语 | 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充满生活气息的家会记录着美好生活的点滴,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而言,给她一个家才是对爱情最长情的告白!
520到天庆国际新城,宽境人生轻松拥有。建面约295㎡鲜氧跃层揽万木绿意,叠加幸福仅3席。
恒大翡翠相约520,浪漫“价”给你!126-146㎡宽景美宅,至臻装修,至大面积,览宽阔丽景,住臻品美宅,更有全城钜惠价等你!恒大翡翠华庭钜惠520,5可挑剔,不2之选,超值豪礼等你来!
到访天庆蓝色港湾城市展厅,扫描二维码关注“天庆蓝色港湾” 微信公众号,在朋友圈转发“520”活动推文,可获赠爱心气球一只,活动时间为2019年5月19日—5月20日,并可参与“幸运520”现金红包抽奖活动。
2019年5月18日—2019年5月20日活动期间内,在微信公众后台大声说出你的爱。留下你的浪漫告白,凭借微信凭证到访璀璨天宸营销中心,即有机会获得璀璨天宸准备的惊喜礼品哟!璀璨天宸,520给您多一份陪伴,多一份爱,为您献上不同的告白方式,建面约89-140㎡瞰景高层,让您的浪漫理想生活更有范儿!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